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问题在于赢几个--国足战略上藐视印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09:58 每日新报

  实力肯定强过他们

  申思:印尼队肯定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我们也曾经和他们打过比赛,是在亚洲杯上交的手,当时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们很多队员的小动作都很多。但是仅仅从实力方面来讲,我们是肯定强过他们的,我们要注意的是在思想上千万不能松懈。

  问题在于赢几个

  谢晖:打印尼我们就是要充分利用我们球队的速度和整体优势,印尼队在整体方面与我们相比肯定是处于劣势的。我觉得战胜印尼肯定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我们能赢他们几个球。

  印尼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李明:我其实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最好的,主要是还没有从联赛中调整过来。说实话,前两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自己训练中的东西,那种尴尬的场面并不能反映我们真实的实力。和印尼打比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在于要通过和印尼的比赛来更好地磨合我们的队伍,这样才能继续面对出线以后的十强赛。换句话说,我觉得印尼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这是磨合队伍的好机会

  张恩华:小组赛是我们演练战术打法、磨合队伍的一个最好机会。成绩当然是第一的,但如果看得实际一点的话,我们不能仅仅只盯着成绩,我们还要趁现在人员整齐的机会好好地巩固一下阵型。

  和印尼比赛我们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特长,但同时也要在场上保证100%的注意力集中。到时候印尼队缩在后面只顾防守不出来的情况很有可能发生,如果在迟迟无法打开僵局的情况下,万一后卫线的松懈给对方进了球,那么比赛就会很难打了。虽然我们和印尼队在亚洲杯上曾经交过手,但当时据说他们的两个头号球员不在阵中,因此这次我们一定要集中精神。特约记者叶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范志毅李伟锋之间打传接配合--印尼胜中国六大绝招 (2001/5/9 09:55)
印尼队进驻红塔基地 昆明赛区要给他们点威慑力 (2001/5/9 09:55)
中国队战印尼志在必胜 米卢将排出最强阵容 (2001/5/9 09:45)
印尼领队战前动员:发挥出自己1.5倍的能量! (2001/5/9 08:57)
国少队也能赢柬埔寨 国力球员质疑国足表现 (2001/5/9 08:1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