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这次我们一定行! 世界杯寻梦 邵佳一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07:23 北京晨报

  联赛中止,国脚开练。作为中国球员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国安队的邵佳一徐云龙将开始追寻世界杯之梦。邵佳一自信地说:“这回,我们一定能冲出去。”

  与以往不同的是,将于今天集中的国家队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世界杯。邵、徐二将很清楚自己和同伴们肩负的使命。不过,由于年轻,他们都很低调地看待自己。徐云龙说:“能够进入最后一次集训的国家队,证明教练组还是认可我的能力。这对我来说会是很大
的鼓励。不过我也清楚自身还有很多弱点,希望通过集训加以弥补提高。”而被外界认为与申思争夺主力位置的邵佳一也很谦逊:“其实每一个球员都是为球队整体服务的。我觉得谁打主力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出线,实现中国足球几十年的梦想,这才是最最重要的。”在上周进行的“龙之队”颁奖大会上,他甚至表示“只要能够出线,作球迷也愿意”。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国脚集训前的两轮比赛,国安主帅魏克兴开始安排徐云龙打右后卫。对此,徐云龙称:“两个位置的要求不同。我在国家队打后卫,魏指的安排对我在国家队的集训肯定会有所帮助,起码可以尽快适应。”

  采访的最后,问题自然落到世界杯的前景。“上次集训的成绩不是很好,外界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等于卸掉了身上的包袱。这次集训,我们可以很低调地开始,然后一点点地爬坡,更有利于我们进入状态。”邵佳一说,“由于日、韩直接进决赛,目前亚洲处在第一集团的只有沙特、伊朗和中国。我相信我们的实力,这次一定能够冲出去。” 王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邵佳一




 相关链接
沈祥福:打世界杯赛 国青小将杜威、曲波还需努力 (2001/4/11 23:30)
邵佳一腿骨伤 孙继海旧伤--国足训练遭到严重困扰 (2001/4/11 23:15)
中国澳门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重在参与 (2001/4/11 21:19)
新华社:中国足协备战世界杯赛用心良苦 (2001/4/11 19:54)
资料-中国台北队世界杯外围赛对阵及时间表 (2001/4/11 17:4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