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云峰做梦都没有想到重返国家队 位置问题困扰李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21: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赵震曼谷报道此次出征曼谷的国家队中多了两张新的“老面孔”——前锋胡云峰和左后卫李尧。记者在曼谷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胡云峰自从去年随中国队出征南斯拉夫之后,就再也没有能代表国家队出场。对于此次重返国家队,胡云峰称“太高兴了”。他说:“说实话,去年打一年甲B,自己就没有想到过会重返国家队。联赛结束后提出转会,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希望有机会能凭实力再打回国家队去。所以米卢在这个时候突然把我召进国家队打泰王杯赛,我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周一下午得到消息之后,马上就坐飞机赶到昆明了,第二天上午便随队参加了训练。”在当天下午与红塔二队的一场教学比赛中,胡云峰在下半时被派遣出场,而且还攻入了2球,表现得到了首肯。胡云峰希望在泰王杯赛上有机会出场,而且希望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对于自己再次入选米卢执教的国家队,并随队出征泰王杯,李尧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能有这样的机会不容易,如果本次比赛里能有机会上场,我一定会全力抓住的。”对李尧不太有利的应该是他的位置问题,在辽宁队中一直司职352阵型边前卫的他,存在着在国家队442阵型中重新定位的问题。上一次与香港队比赛结束之后,就有人表示李尧在国家队中打左后卫难以发挥最大潜力。或许是刚刚到队的原因,李尧自己对在国家队中喜爱什么位置不愿直说,只是表示听从教练安排。但他同时表示自己这次在国家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位置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胡云峰、李尧十万火急办签证 中国队今日进军泰国 (2001/2/7 11:35)
胡云峰、李尧入队米卢漠然 征调二人非其本意? (2001/2/7 02:18)
海狮内援彭伟军、胡云峰谋划另类“悔婚” (2001/2/5 10:00)
海狮-彭伟军、胡云峰欲采取另类悔婚改嫁 (2001/2/5 09:1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