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王杯-国足曼谷战酷热 训练游览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06: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曼谷专电:在曼谷炎热潮湿的天气下,中国队昨天上午进行了到泰国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从情绪上看,队员们普遍比较高涨,而且目前全队没有大的伤病,20名球员全都能上场比赛。

  昨天的训练是在曼谷一家中学的场地上进行的,内容是身体恢复以及半场分组对抗。米卢在训练中很少暂停,因此训练显得非常紧凑。

  当前曼谷白天的气温在摄氏30度左右,湿度很大,队员们反映很像广州夏天的天气。在紧凑的训练之后,队员们全都大汗淋漓,而且呼吸都显得很困难。中国队的前两场比赛都在曼谷时间下午4点进行,此时天气正热,对队员们的体能确实是个不小的考验。

  老国脚李明昨天在训练之后对记者表示,虽然他没有参加前几场热身赛,但他认为热身赛失利并非坏事,可以帮助球队找出问题。他同时也认为,目前这支中国队阵容并不齐整,而且队员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所以在这次泰王杯上不见得就一定能出现反弹。

  中国队前天抵达曼谷的当晚便召开了一次党小组会议,教练组和球员中的党员一起研究了队伍目前的状况,领队李晓光要求宿茂臻祁宏等球员在队伍处于低谷时更要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昨天下午,米卢没有安排任何训练,而是带领全体队员游览了曼谷的风景。他希望队员们能在畅游中真正放松,以便养精蓄锐打好比赛。(董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王杯-米卢不敢轻视对手 主要为球队积累经验 (2001/2/9 06:23)
泰王杯-国足率先抵曼谷 未遇强敌遇高温 (2001/2/9 02:00)
《辽沈晚报》:泰王杯-“雄起”与“堕落”的分水岭 (2001/2/9 01:19)
晓兵:泰王杯米卢要演绎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绿茵神话 (2001/2/9 00:47)
抛砖引玉人:泰王杯前--中国足球大话西游版 (2001/2/9 00:06)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