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在曼谷开始首次训练--泰王杯董路报道(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董路报道:昨晚抵达曼谷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今天上午10时,根据泰王杯组委会的安排,前往曼谷一所中学进行了抵达曼谷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此次赴泰国的20名国脚全部参加了训练。今天的训练前半部分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后半部分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赛,从训练场上记者观察,大多数的队员对于本次泰王杯比赛的热情还是很高涨,训练过程当中队员相互之间提醒和叫喊的声音回荡在训练场上空,分组的两拨人马相互之间的拼抢也非常的激烈,米卢也接受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很少中断训练比赛,因此整个的对抗显得很连贯。

  昨晚中国队开了一次党小组会,包括宿茂臻和祁宏这样的队员当中的党员,以及教练组的成员,共同研究了目前队伍的状况,布置了相关的管理的工作。领队里李晓光要求在球队处于低谷的情况下,党员同志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曼谷的天气相比于国内是非常的闷热,很多队员也都将这里的天气比作夏天广州的天气。这里的平均温度在30度左右,湿度非常大。今天上午训练之后,很多队员都感觉到呼吸比较困难,而且每一个人的脸都被憋的通红。

  参加本次泰王杯的四支球队当中,除了东道主泰国队,以及昨天到达的中国队之外,另外两个对手截止今天中午还没有出现。据了解,卡塔尔队和瑞典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抵达曼谷。中国队今天的分组训练米卢并没有将队员分成主力和替补,因此我们在分组对抗的两拨人马当中都可以见到一些主力队员。从训练表现来看,包括李铁张玉宁曲波,这些队员的状态都还是相当不错。

  在训练结束之后,老国脚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自己没有参加前几场的中国队的热身赛,但是他仍然认为,在热身赛当中的失利并不是一件坏事,他同时也认为中国队由于队伍人员不整,加上队员的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在本次泰王杯比赛当中不见得能够实现成绩上的反弹。重新入选国家队的辽宁籍队员李尧认为,在阔别国家对8、9个月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感觉到国家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米卢的训练要求也同他刚刚执教中国队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上场的话,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今天的训练过程当中,中国队守门员符宾在扑接张玉宁的一脚射门的时候,右说踝关节受了一点轻伤,不过经过队医处理之后又重新投入了训练比赛,他自己表示,伤情不会影响到参加正式比赛。

  中国队拟定于今天下午在米卢的带领下畅游曼谷。对于米卢来讲他是第二次来曼谷,今天下午他将带领队员在城市当中进行游览和观光。明天中国队还要安排在正式场地上的训练比赛。这里的媒体对于本次泰王杯还是相当的关注,昨天中国队抵达曼古的时候,包括国家电视台和曼谷市的地方电视台的很多媒体都到机场,对中国队进行了拍摄和采访。这是董路今天曼谷时间12:20分(北京时间下午1:20分)向您发回的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泰王杯 给我一个自信的理由 (2001/02/07 07:34)
国足热身赛狂胜 张玉宁显威--泰王杯董路报道(一) (2001/02/06 19:58)
泰王杯米卢要重用张玉宁 中国队经受热浪考验 (2001/02/08 13:07)
“神奇教练”透露执教思路 米卢就是要中国队“快” (2001/02/08 12:35)
中国队南征没有坎 泰王杯米家军注定是赢家? (2001/02/08 10:46)
中国队抵泰颇受当地媒体关注 队员拒绝混淆是非 (2001/02/08 08:11)
泰王杯赛-中国队对阵时间表及收视指南 (2001/02/06 12:2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