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提前向米卢报到 中国队将逼迫拉齐奥拿出真本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一场大雪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队昨天当地时间中午抵达罗马,法兰克福杨晨为此成为中国队先头部队,在罗马迎接姗姗来迟的国家队队友。

  由于北京前天突降中雪,原定6日上午11时40分出发的中国队,延迟到下午4时才起飞。由于在北京的耽搁,致使中国队到达法兰克福后,错过了原定飞往罗马的航班,不得不临时改机票,又被迫在机场等候了两小时,这样在全队抵达罗马后都感到了长途旅行的疲劳。杨晨因为按中国队原先抵达法兰克福的时间预订了去罗马的机票,这样,他反而比中国队提早了两小时到达目的地,迎接米卢和队友们的到来。租借到意甲佩鲁贾俱乐部的马明宇将在今天与中国队汇合,而在英国和德国踢球的范志毅谢晖这次可能无法归队了。

  昨天上午9时半,中国队到罗马当地一家业余性质的俱乐部所属的球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原本米卢很想演练一下战术套路,可惜,这家俱乐部的地场坑洼不平,米卢生怕队员受伤,只好改成一般性传接球和抢球练习。据了解,今天罗马俱乐部将允许中国队到拉齐奥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一次适应性训练。

  昨天中国队最大的收获来自于一场意甲联赛。下午3时,中国队应主人之邀前往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拉齐奥队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队,结果大牌球员云集的拉齐奥队踢得十分被动,上半场连接两球,门将也因冲出禁区外封堵对方前锋射门而被红牌逐出场外,直到比赛结束前,裁判判给拉齐奥一个点球,才使主队勉强保住了一点颜面。

  米卢赛后认为,拉齐奥队目前的竞技状态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们切不可以因此有什么别的想法。米卢认为与拉齐奥这场对抗赛,不仅是拉齐奥俱乐部成立百年的庆贺活动之一,而且更是中国队向世界强队认真学习的良机,因此,他要求国脚们一定要端正态度,重视首场热身赛,在比赛中逼迫对手拿出全部本领。(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事件引出外援经纪人“吃钱”内幕 (2001/1/8 16:45)
范志毅铁定无缘拉齐奥之战 海外军团只来三人 (2001/1/8 15:06)
中国队训练草坪如菜地 国脚直击拉齐奥“死穴” (2001/1/8 14:46)
中意对抗-拉齐奥全主力 中国队改踢451 (2001/1/8 11:04)
中国队陪太子读书 米卢称拉齐奥替补也很有实力 (2001/1/8 09:5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