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忠告”张玉宁:你现在没资格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0:36 天津日报

  新报昆明电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张玉宁很快就引起了米卢的注意,他认为张玉宁这样的队员还必须努力在国家队训练来提高自己,现在还不是享受的时候。

  张玉宁是首次被米卢招进国家队。经过几天的训练后米卢对这名球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认为张玉宁的素质非常好,但是必须在思想上进一步的提高。昨天下午,米卢在训练后将张玉宁留下,他们进行了简短的交谈。米卢主要是为了了解张玉宁训练和生活的一些情况,并提出张应该在以后的训练中争取纠正一些已经习惯了不正规的动作。因为连续几天的高原训练,张玉宁明显有些疲惫。

  米卢看到这种情况后推而广之,他告诉所有的队员要调整好心态,因为他们感受到的疲劳其实是自己精神上的,并不是身体上,只要他们能够坚持下来就会渡过难关。“现在还不是享受的时候,我的队员应该分得出轻重缓急,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应该努力做什么。因为他们现在是代表国家队,他们就应该作出牺牲,而这种牺牲不是没有结果的,如果成功了以后,他们会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刘志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敲打“叛逆”张玉宁 谈话触及“曲乐恒” (2000/12/8 13:49)
针对国脚留学热 米卢表示:一个也不想放 (2000/12/8 11:49)
队员主观意识感到累 米卢看淡万米跑 (2000/12/8 11:48)
“沈祥福有可能会调整出国家队”-米卢说“错话” (2000/12/8 10:49)
米卢直面国家队四大焦点问题 (2000/12/8 10:32)
提起世界杯米卢神情严肃 中方教练米卢称好 (2000/12/8 08:00)
腿上灌满铅 嘴上“贴封条”--米卢不择手段为出线 (2000/12/8 01:53)
国家队体能“临时工”漏嘴道出米卢“小秘密” (2000/12/7 18:29)
国足集训:刚上山就累倒 米卢要学中文 (2000/12/7 15:33)
图文-友谊赛“米卢战车”大胜老记 米卢进球后欣喜万分 (2000/12/7 15:29)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