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自称“表不准”--米卢突然推迟赴沈考察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09:25 球报

  今天上午,米卢将到足协与足协领导商谈下一阶段的国足全面备战工作,内容包括集训计划,情报收集,教练组成员最近的分工等内容,而按原计划,米卢此时应该是在沈阳十强赛主场情况。正是由于米卢的临时改变主意,使近日媒体纷纷刊登的“米卢将于6日考察沈阳主场”这一新闻落空,也让人大感意外。

  米卢自称“表不准”

  米卢入主国足一年半以来从未到过沈阳,自从十强赛主场敲定后,米卢几次做好了到沈阳一游的打算,在其赴泰国抽签前就表示回来的第一站就是看看十强决战时的大本营,米卢归国后又出了“7日或8日肯定到沈阳”的新闻。5日下午,十强赛组委会的主要领导突然接到了米卢将于6日到沈的“指示”,不料几个小时后,沈阳方面向足协询问米卢的航班,准备迎接时,却又得到了米卢取消了沈阳之行的通知。而且同时还被告知,不要再为迎接米卢做准备,因为他赴沈的日期已无限期推迟了,如果米卢要来,足协会提前一天通知沈阳方面。

  米卢要到沈阳的消息曝光后,辽宁乃至全国的媒体均表示了强烈的关注,外地很多记者把电话打至本报,询问米卢来沈的确切时间,准备追踪报道,辽沈当地的记者更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做好了报道计划,但令人意外的是米卢在引起了这些反应后又令人始料不及地取消了沈阳之行。

  米卢赴沈考察一事被推迟背后有两个原因,一是米卢本人性格如此,他平时的行动时间表就常常随时改变,曾自称有两块表(此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米卢说自己有两块手表,和南勇见面时的那块表非常准时,而和其他人见面的时间是在另一块表上,言外之意不准时请莫怪)的米卢在沈阳方面全力准备迎接和安排其行程时却表现得很“散漫”。

  另外的原因是米卢沈阳之行考察的重点之一是观看国家队十强赛时的训练场和比赛场,但以上两处还未竣工,无法全面呈现给米卢,米卢沈阳之行的考察内容大大减少,所以他认为此行考察“意义不大”。

  米卢要看的国足训练场有两处,一是五里河体育场西北角的训练场,现正在施工中,要到月底才能完工,而离国家队下榻地绿岛森林公园25公里的沈阳市体育博览中心的草皮场至今也没有模样,所以领队朱和元把了解沈阳主场进度的任务交给了副领队、辽足副总吕枫,等候其报告再和米卢商定到沈阳的时间。

  沈阳继续“备考”

  米卢要来沈阳的消息传达到沈阳体育局后,体育局闻风而动,准备让其在两天的考察中满意。除了比赛场地和训练地,米卢的考察内容还有下榻地的住宿条件和饮食,以及他最看重但也是最担心的主场球迷氛围问题。

  沈阳体育局在老米到达前,已对绿岛、万豪等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一一询问了老米关心的事情究竟能否让其满意。几家酒店的住宿条件毫无问题,在餐饮上酒店的负责人表示了一定让国家队“吃好,喝好”的态度。

  为了表示安排好十强赛的决心,沈阳方面还安排了副市长吕亿环会面米卢的计划。除了这些表面上必须考察的,米卢还有一个隐忧准备依靠此行解决,那就是游说媒体和球迷届时全力支持国家队。

  国足广州的倒戈之举让米卢心有余悸,在最后一战客场击溃印尼时,米卢也很受刺激,因为印尼落后出线无望时,现场球迷仍给予了印尼队极大的支持,对比广州和西安的赛场氛围,米卢非常渴望十强赛主场时,沈阳能像西安而不同于广州。为了使米卢消除后顾之忧,沈阳体育局与本报做好了联合召开一个以辽沈球迷为主的恳谈会的准备,米卢届时要在此次会议上说明球迷支持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以一颗赤诚之心拥戴国足,无论胜负都要保持理智。

  沈阳体育局的负责人表示尽管米卢推迟了来沈日期,但场地建设等问题更要加快进度,其他的有关米卢要考察的事情也要加紧筹备,以免其突然决定要来时措手不及。

  米卢在今天的足协会议上要和有关领导商量自己的行程,以及休假时间、是否观看全部世青赛比赛、如何考察国内的联赛等问题将在今天有个明确的答案。(白立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的运气郝海东的嘴--戏说给国足成员上保险 (2001/6/7 09:09)
    米卢:我不会拒绝好运 更不会拒绝成功 (2001/6/7 06:32)
    米卢:不用外人告诉我谁应入选国家队 (2001/6/6 21:25)
    足协对十强抽签结果正式表态 米卢考察中国队主场 (2001/6/6 17:33)
    足协召开通气会 正式对郝海东“炮轰”米卢表态 (2001/6/6 17:02)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