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玉宁与媒体“畅谈” 提起“曲”字脸色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13:01 天府早报

  5月5日,在蓉城疗伤的张玉宁因为腰伤治疗顺利而出奇地以愉快的心情与成都记者畅谈。

  腰伤与车祸无关

  当记者走到楼梯口时,几位想见到张帅哥的小女孩正在与一位工作人员谈判,希望能
够得到张的一个签名,但是工作人员十分坚持地把小女孩挡在楼梯口。

  在与记者接近之前,天府骨康医院的医疗部主任赖志刚先生向记者交代了张最近的伤情。记者从他的口中得知:张玉宁的腰伤是老伤,属于软骨组织的损伤,是长期训练和比赛造成的伤病,绝非是所谓的受到严重撞击而留下的后遗症。

  这从一个专业权威的角度上得到证实:张玉宁的腰伤与车祸事件无关。

  见到所有记者,张玉宁都报以微笑。

  据称,张玉宁是被做了多次思想工作才同意在成都接受记者采访的。

  上个月28日晚他直飞成都。此前他在中国医科大学复查后觉得赖志刚给他的“针刀松解药物植入法”特别见效。于是他主动向赖大夫打了电话。

  小组赛上难露脸

  在这个闲谈中,张玉宁俨然是一个小孩子。举手投足毫无顾忌。他最爱做的一个动作就是用手比作手枪的姿势。他说自己在疗伤期间的爱好就是上网。“上网‘钓鱼’吧。还打打牌。”

  说着说着,话题进入了国家队。“在马累中国打得很丢人,你如何看?”“说实在,当天晚上我还在飞机上,没有收看,后来也没有看录像。打得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出线,只要出线打得丑就丑一点吧,同样光荣。”

  对国家队的内部矛盾一说,张玉宁的回答很有水平。“我在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矛盾。至于现在,我就不知道了。”听说,中国足协官员在5月4日还与张玉宁取得联系,探问他的病情。他们希望张玉宁能够在中国队小组赛上露脸。但是赖志刚认为,张玉宁最好在二个月内不做大运动。

  提起“曲”字脸难看

  整个交谈流畅的过程被一位勇敢的女记者打破了。这位迟到了的女记者对张玉宁提出进行补充采访,张欣然答应。“请问你对曲家开的新闻发布会有什么看法?”问题一出,张玉宁的脸顿时难看了许多,眼神直愣了。

  “我很同情。受打击后,思想出现了变化也很正常。”张的回答像挤牙膏。“对他的一些说法你有什么感想?”

  “理解。”

  “你现在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此事?”

  “平常心。”

  “对你以后有什么影响?你的起诉如何?”

  “没有大影响。坐在这不谈这些。”

  一段生硬的对白后,张玉宁主动起身。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天府早报:为国足说声“理解万岁” (2001/5/7 12:48)
全兴多情 酷哥赏脸 张玉宁开口说话纯属被逼 (2001/5/7 07:09)
北京晨报:国足无勇无谋 凭什么满意 (2001/5/7 04:20)
体育晨报:中国足球“拆零分析” (2001/5/7 02:42)
青年体育:中柬之战国足的兴奋被抑制 (2001/5/7 02:0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