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南勇:ISL风波不会影响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8:11 北京晚报

  “不管情况最终进展得怎么样,ISL支持中国之队的计划不会改变,ISL自身的变化也不会影响到中国队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备战和比赛”。ISL在中国的负责人日前在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兼足协世界杯领导小组副组长南勇商谈时,明确作出了上述表示。

  1999年该公司与中国足协签订过一纸合同,规定由ISL公司全面承包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其中包括中国队的电视转播权、联系热身赛等内容,这一计划被命名为“中国之队”。
然而就在下周一米卢将在昆明召集中国队,正式拉开2002年世界杯外围小组赛备战序幕的节骨眼上,ISL公司却宣告破产,岂不等于把中国队给晒了?因此,这一消息引起了国内媒体和中国球迷的极大关注。

  南勇透露ISL公司在中国的负责人并未详细介绍ISL宣告破产的内情,不过,该负责人明确表示绝不会影响到“中国之队”计划的实施,此外,为消除此事的影响,ISL公司正在考虑近期向中国媒体介绍破产一事的有关情况和他们决心继续支持中国队的计划。

  南勇表示:不管ISL公司自身情况今后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中国足协有信心、有能力确保中国队的备战工作和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工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下周一,中国队仍将按原计划集中,开始备战世界杯小组赛,中国足协针对世界杯的各种计划安排,包括在十强赛之前为中国队安排的热身赛和一年一度的“中国之队”四国邀请赛等都将按计划进行。李戈 谷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ISL会起死回生吗? “中国之队”前途未卜 (2001/4/7 18:08)
“ISL重组”无碍国足备战? (2001/4/6 15:15)
资产重组不等于破产 ISL让国足虚惊一场 (2001/4/6 01:48)
绝不会影响“中国之队” ISL代表强调重组不是破产 (2001/4/5 15:29)
国际足联支持ISL公司资产重组 (2001/4/5 11:45)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