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蒂诺维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祥福证实:米卢考察“中场发动机”张效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1:14 南方体育

  北京消息 昨天的京津之战,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以及国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在主席台上的出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昨天晚上,记者与沈祥福取得了联系,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沈祥福证实米卢是此次专为考察队员而来,张效瑞便是其中之一。

  沈祥福称,由于京津两队中有4名国青队员,他主要是来观察他们的状态,国安队的路姜、张帅和泰达队的曹阳先后替补上场,可惜均表现平平。沈祥福认为这些年轻队员需要更多的比赛的磨炼。至于米卢此行的目的,沈祥福表示米卢除了要看看邵佳一徐云龙的表现之外,同时也是专程来考察泰达队的张效瑞以及其他几名球员。沈祥福说,“由于米卢最近了解到,泰达队有几名队员都入选过国家队,而张效瑞更是被一度誉为中国未来的‘中场发动机’,因此借这场友谊赛之机来看个究竟。”米卢在上半时的进行过程中通过沈祥福核对清楚了张效瑞和其他几名球员的号码,不过随后他却陷入了沉默,中场休息的时候米卢说先农坛的场地条件实在不理想。

  米卢和沈祥福在下半场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退场,沈祥福称米卢对张效瑞及孙建军、于根伟等有过国字号经历的几名队员没有作出任何评论,因此他也不知道米卢是否有所收获。不过以昨天两队整体平庸的表现来看,恐怕张效瑞很难进入米卢的视野。(郭炜)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与米卢紧急“密谋” 李晓光没有参加成信号? (2001/3/5 16:55)
刘建宏:那个“疯子”是否正是今天的米卢? (2001/3/5 16:23)
新剑震洋:米卢应当多理解杨晨和谢晖一点 (2001/3/5 15:37)
范志毅为米卢献妙计 杨晨、谢晖齐声要求司职前腰 (2001/3/5 15:14)
米卢认为国青小将仍然难当国家队主力替补 (2001/3/5 11:49)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