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防患于未然 今起给裁判“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0:31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2001年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于3月11日拉开序幕,中国足协在联赛开始前专门抽出5天时间,对裁判进行“整风”。

  中国足协组织的2001年全国足球甲级联赛裁判员高级培训班将于3月6日至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2名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将参加此次培训。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阎世铎将参加今天上午的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话。与会的裁判员除了要学习阎世铎的工作报告、王俊生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和裁委会的有关要求外,还将听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官员的讲课。会议还将结合去年联赛录像的具体案例,对2000年裁判工作进行总结。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裁判员们进行“三严”教育,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将发表讲话。

  中国足协还破例邀请新闻界采访此次会议。看来在联赛赛制调整及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关键之年,中国足协真的不想在裁判问题上再出点什么问题。(张洪)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与米卢紧急“密谋” 李晓光没有参加成信号? (2001/3/5 16:55)
中国足协公布招聘入围名单 (2001/3/5 14:10)
中国足协全程“埋单” 米卢携妻游中华 (2001/3/4 08:50)
世界杯外围赛成为重中之重 中国足协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2001/3/3 14:50)
中国足协球员注册工作结束 7名队员无家可归 (2001/3/2 03:03)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