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召新人开赴泰王杯 2月10日中国队首战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1:24 新浪体育

  本报讯 在昨天国家队的训练中,王亮意外受伤,他已无缘随国家队赴泰参加泰王杯足球邀请赛,米卢无奈征调李尧、胡云峰加盟,以补充人员严重不整的中国队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训练。但演练战术练习时,王亮不巧踩在了队友的脚上,致使脚腕扭伤,当即肿涨起来。对王亮而言,近来一直在走背运。先是因在中美对抗赛中,因一脚乌龙球而倍受一些队友和媒体的批评,使他面临很大的压力,而今当他特别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实力时,却又在球队临出发前意外受伤而不得不留下来。王亮的受伤使米卢手下受伤名单又增加了一位,这使米卢非常焦急。昨晚,国家队原本准备敲定赴泰参赛的名单,由于王亮受伤而不得不推迟,今天上午,米卢还想再看看能否经过队医紧急救治,王亮的脚腕可否消肿,但经过队医诊断,王亮的脚伤至少需要一周时间,这样他只好留在国内。

  米卢无奈赶紧急召八一队的前锋胡云峰和辽宁队的前卫李尧加盟,以补充中国队的实力,胡云峰和李尧以前也曾参加过米卢在昆明的短期集训。今天上午,米卢正式敲定了国家队赴泰参加泰王杯的名单,国脚共有20人,他们是门将:江津符宾,后卫徐云龙吴承瑛、舒畅、陈刚李玮峰,前卫徐阳邵佳一李铁祁宏申思、宋黎辉、李小鹏李明、李尧,前锋宿茂臻、胡云峰、张玉宁曲波。中国队将于明天(7日)下午飞赴泰国曼谷。

  另外,中国队教练金志扬今天(6日)提前飞回北京。2月9日、10日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一个去年亚洲杯参赛国家队研讨班,原本米卢准备参加,而且还将在会上进行发言。但由于事务缠身,米卢改变了赴吉隆坡的计划,转由金志扬代表中国队参加这次亚洲杯研讨会。金志扬预计8日由北京飞往吉隆坡,然后再由吉隆坡转道曼谷与中国队汇合。

  北京有线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中国队的比赛实况。2月10日16时50分中国对卡塔尔,2月12日16时50分,中国对瑞典,2月14日19时20分中国对泰国,2月17日16时50分,三四名决赛,19时20分冠亚军决赛。(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Jerryham:说米卢是骗子引人笑 范杨还不能使国足强盛 (2001/2/6 10:48)
米卢拒绝召唤 金志扬赴大马--亚足联为国家队教练开坛授课 (2001/2/6 10:40)
小友0567:应该这样正确对待米卢 (2001/2/6 10:23)
都市森林:米卢没理由为中国队的失利负责 (2001/2/6 10:22)
日本毁约国足热身被晾 中国队无奈降格以求战“银河” (2001/2/6 09:2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