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蒂诺维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亮受伤 孙继海落选-米卢敲定国足出征泰国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02:47 新浪体育

  在昨天国家队的训练中,王亮意外受伤,他已无缘随国家队赴泰参加泰王杯足球邀请赛,米卢无奈征调李尧、胡云峰加盟,以补充人员严重不整的中国队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训练。但演练战术练习时,王亮不巧踩在了队友的脚上,致使脚腕扭伤,当即肿涨起来。对王亮而言,近来一直在走背运。先是因在中美对抗赛中,因一脚乌龙球而倍受一些队友和媒体的批评,使他面临很大的压力,而今当他特别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实力时,却又在球队临出发前意外受伤而不得不留下来。王亮的受伤使米卢手下受伤名单又增加了一位,这使米卢非常焦急。昨晚,国家队原本准备敲定赴泰参赛的名单,由于王亮受伤而不得不推迟,今天上午,米卢还想再看看能否经过队医紧急救治,王亮的脚腕可否消肿,但经过队医诊断,王亮的脚伤至少需要一周时间,这样他只好留在国内。

  米卢无奈赶紧急召八一队的前锋胡云峰和辽宁队的前卫李尧加盟,以补充中国队的实力,胡云峰和李尧以前也曾参加过米卢在昆明的短期集训。

  今天上午,米卢正式敲定了国家队赴泰参加泰王杯的名单,国脚共有20人,他们是门将:江津符宾,后卫徐云龙吴承瑛、舒畅、陈刚李玮峰,前卫徐阳邵佳一李铁祁宏申思、宋黎辉、李小鹏李明、李尧,前锋宿茂臻、胡云峰、张玉宁曲波

  中国队将于明天(7日)下午飞赴泰国曼谷。(南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祁宏不是倒米“标兵”--祁宏和米卢“吵架”真相 (2001/02/05 14:17)
最新消息-王亮意外受伤 米卢急召新人加盟国家队 (2001/02/05 22:23)
《新民晚报》:从黑名单到祁宏 相信米卢是最好的策略 (2001/02/05 17:30)
泰王杯赛即将来临 米卢感叹军中无核心 (2001/02/05 17:10)
输球很正常 将信任进行到底--甲A五大洋帅看米卢 (2001/02/05 15:37)
米卢忍无可忍奋起反击媒体--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录 (2001/02/05 12:38)
出战中国队十强赛幻想对手 实德将替国足“趟地雷” (2001/02/05 12:26)
米卢训练太投入拉伤大腿 国足下午休假国脚进城寻欢 (2001/02/05 10:0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