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吴承瑛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再三催促 吴承瑛放弃签约英超现身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23:07 新浪体育

  昨日下午,国足集训队当中悄悄地增多了一张大家期望已久的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刚从英国试训回来的上海申花队左边后卫吴承瑛。吴承瑛的加入又为米卢的“新军”增色不少。

  在国家队结束完下午的训练后,吴承瑛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吴承瑛谈到了他这次在英国试训的经过。他到英国后先是在英甲的谢周联队试训了两个星期,然后于本周开始到英超的德比队试训。在试训期间他感觉一切都还可以,特别是在德比队,本来他只要再多坚持几天,本周就有可能签约。不过国家队恰恰在这时一再催促他归队,最后为了国家队利益,他只好放弃了这次机会。

  吴承瑛还表示,和三年前被紧急征掉去打十强赛一样,他将始终做好为国出力的准备。现阶段他要做的是好好领会和贯彻米卢的作战思想和意图。(樊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到 国家队不处罚吴承瑛 对调 沈祥福与迟尚斌都不晓 (2000/12/6 11:13)
“拚命三郎”吴承瑛今年加盟英超梦想破灭 (2000/12/5 14:28)
国脚出洋须过两大关 吴承瑛、孙继海行情看低 (2000/11/27 15:12)
首批足球经纪人考核结束 成都状元运作吴承瑛赴英 (2000/11/27 15:02)
又一英超球会致电申花 南安普敦有意吴承瑛 (2000/11/24 10:33)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