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否认迟尚斌、沈祥福“换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6:53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电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国家队有关人士,他们否认了有关迟尚斌要和沈祥福“换防”的说法。

  由于米卢在国家队第一天集训时,曾向记者透露教练组将有所调整,引起了各方的猜测,接着就有了“迟尚斌将入主中青队,沈祥福留在国家队”的说法。米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一说法一无所知。领队李晓光和守门员教练徐?也称不知这消息是从哪儿来的。晚上,记者给足协新闻发言人冯剑明打电话,冯剑明也否认了这一说法。

  从目前的情况看,沈祥福在这两天的国家队集训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基本上是由他在身体力行地带队员训练。所以他将来留在国家队辅佐米卢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情。但由于沈祥福在中青队的工作也得到了各方肯定,再加上中青队明年将出征世青赛决赛,恐怕现在还不是把沈祥福“固定”在国家队的时候。(刘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到 国家队不处罚吴承瑛 对调 沈祥福与迟尚斌都不晓 (2000/12/06 11:13)
国青教练大换班 沈祥福、迟尚斌对调 (2000/12/05 08:32)
国安-小王涛大连低调成婚 迟尚斌前往祝贺(附图) (2000/11/28 11:59)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