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与拉齐奥只打45分钟? 米卢对热身赛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7:0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米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谈到,中国队的重大缺欠就是比赛太少,米卢透露,这次昆明集训,就是意味着中国队已经开始为明年4月22日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进行最后准备。这段时间他为国家队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是练体能、耐力和速度,这段时间差不多要持续3周,在12月26日以后,国家队的训练内容将逐步过渡到有球的技战术训练。

  米卢认为中国队在组织方面进步很多,唯一的缺欠就是比赛太少。”他表示,国家队下个月初将前往意大利拉齐奥队交手,具体比赛形式尚未最后敲定,有可能是和拉齐奥队打90分钟,也有可能和拉齐奥打45分钟,然后再和另外一支劲旅打45分钟。结束意大利之行后,国家队前往伊朗参加四国邀请赛。米卢说:“这种高水平的对抗对中国队的帮助非常大。”

  不过这些热身赛显然无法满足米卢的胃口,因为米卢说:“中国队在四国赛以后的热身计划现在还在安排之中。”这等于在暗示,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之前还要打更多的热身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国脚们现在惟一欠缺的是比赛太少 (2000/12/5 17:30)
国家队有可能再“输血” 米卢认为国脚出国并非多多益善 (2000/12/5 16:45)
昆明集训“接触”国家队神秘人物德拉甘 (2000/12/5 16:36)
米卢透露:备战世界杯国家队派出“007” (2000/12/5 13:38)
国足昆明发布会-米卢给“马明宇们”支招 (2000/12/5 10:07)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