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玉宁、曲波、沈祥福 国足新人未见新本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6:45 羊城晚报

  本次国家队集训出现了几张新面孔:球员有初次入选“米家军”的张玉宁曲波与虞伟亮,教练则是刚刚调入国足教练班子的沈祥福与徐韬。由于米卢认为这次昆明集训属于全年竞赛周期中的基础阶段,这个时间的练习是储备体能,为完成全年竞赛任务打基础,所以重点放在体能练习上。球员现在已经进行了两天集训,不是跑圈就是折返跑,暂时还看不出张玉宁等新球员能为国足带来什么新气象。

  但两位新教练呢?

  沈祥福刚调入教练组,看得出他是受到相当重视的,这也许是因为在亚青赛上他那套独特的“361”使国青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在本次集训上,人们没能看见沈祥福这套“独门功夫”,他只是率领球员做压腿、伸展等准备运动,弄得一旁的记者纷纷抱怨:“沈祥福是到国家队做体育老师来着。”

  而徐韬的“遭遇”与沈祥福类似,由于主练体能,三位守门员江津符宾与虞伟亮都是在跑圈,徐韬这位“新科教练”只是在一旁做做记录而已。有趣的是,已退下国足教练岗位的桑廷良在不远的场地上,正在耐心训练红塔二队的守门员,与徐韬不同的是,他身边只有默默听从教导的球员,而不是左一位右一位的记者。本报记者曾毅(本报昆明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昆明集训首日“苦了”张玉宁、宿茂臻和江津 (2000/12/05 16:15)
辽宁-张玉宁接受媒体采访不言赴德 (2000/11/23 02:57)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2000/11/19 11:49)
《很爱很爱你》写给张玉宁--邵爽 (2000/11/13 11:03)
国家队集结 张玉宁遭遇神秘女郎 郝海东是个谜 (2000/12/04 08:06)
曲波顿悟 马义蒙冤--中青队西征故事 (2000/11/24 22:24)
曲波速度快 高明悟性高--沈祥福点评心腹爱将 (2000/11/24 16:35)
痛驳《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钟水饺 (2000/11/24 09:38)
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Sunprairie (2000/11/23 16:57)
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 别成为李金羽第二--Imseaqd (2000/11/23 10:34)
出国留学 再克韩国--访中青队射手曲波 (2000/11/20 23:20)
别宠坏曲波这孩子--翡冷翠 (2000/11/20 14:53)
他就是曲波--记中青队克韩功臣(附图) (2000/11/15 06:1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