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集训“接触”国家队神秘人物德拉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6:36 羊城晚报

  国足的这次昆明集训有许多“新面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米卢带来的朋友、传言中的国足体能教练南斯拉夫人德拉甘。然而,不论记者问李晓光、金志扬还是迟尚斌,他们都异口同词的说:“那只是米卢的朋友。”米卢的回答更干脆:“他是来中国旅游观光的。”

  不过,记者觉得这位来“观光”的朋友实在太爱“帮忙”了:看到四散的足球,他就一一重新捡好;张玉宁的折返跑又是“倒数水平”,他就趁张玉宁跑近身边时说上两句;而每个国足报的脉搏数字,他都会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这些都让记者感到十分疑惑,终于决定去问他本人:

  记者:“你好。你现在是足球教练吗?”

  德拉甘:“我是南斯拉夫的一名体能教练,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俱乐部田径中心任主席。”

  记者:“是足球的体能教练吧?”

  德拉甘:“其实我以前是一名长跑运动员。我曾在欧洲田径锦标赛上获得800米的亚军,成绩是1分45秒。”

  记者:“啊,原来是长跑亚军。”

  德拉甘:“我还是800米跑纪录的保持者,到现在也没有人打破我的纪录。”

  记者听后下意识的说道:“你真了不起。”但立刻回过神来:“你不是说你是亚军吗?”德拉甘听后笑了起来,一副胜利者的神气:“我说的是地中海地区的纪录。”

  感觉到谈话气氛越来越好,记者决定切入主题:“你来中国是要担任中国男子足球队的体能教练吧?”

  谁知道德拉甘听到这句话后仿佛听到了咒语一般,连连摆手:“这些问题你去问博拉。”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他竟飞快地跑开了。·曾毅·(本报昆明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私聘”国足体能教练 德拉甘现身海埂 (2000/12/4 20:17)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