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开始新一轮集训 米卢强调重点是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4日电(记者孙玉春)绿茵茵的草坪,清新的空气,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轮集训今天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国家队是昨天到达位于昆明海埂训练基地附近的红塔体育中心的。按照计划,球队每天上午10点开始训练。今天,队员训练禁止射门,先是在草坪上活动活动腿脚,做一做抢球的游戏外,然后是两人之间的简单传递,训练持续了一小时暂告结束。

  训练时间将如时钟一样精确。米卢主教练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国家队集训重点是体能,使球员的体能逐步恢复到最佳状态。此次集训的时间为一个月,这也是亚洲杯后国家队首次集训。

  众多球迷到体育中心观看国家队的训练。米卢同以往一样在球场上面带微笑指挥。这次集训是在他一再要求下安排的。快一年了,中国国家队还没有出现人们想像的那种稳定成熟状态,人们希望国家队在冲击世界杯的过程中加快步伐。

  据悉,国家队结束在昆明的集训后,将转赴欧洲,在意大利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参加伊朗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年三月国足“抗日” 中日对抗地点初选成都 (2000/12/5 07:48)
水平和名气还不够 米卢反对国脚现在出国 (2000/12/5 01:11)
中国足球跨世纪会议择时选址 新“五年规划”曝光 (2000/12/4 21:04)
米卢“私聘”国足体能教练 德拉甘现身海埂 (2000/12/4 20:17)
有艺不学 他乡镀金--国内教练没人来向米卢取经 (2000/12/4 14:47)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