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神秘外国人露面昆明 “疯子”进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1:18 辽沈晚报

  昨天上午一位神秘的外国人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地,据说是国家队聘请的体能教练。但是包括米卢本人在内的所有国家队工作人员都否认了这个说法。

  据说,这位叫德莱根(音译)的南斯拉夫人是米卢的老乡,他过去曾经从事田径运动,有丰富的经验和阅历,而且他在南斯拉夫国内就是体能教练。这次他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帮助米卢做好体能训练工作。

  果然当天下午,德莱根亲自上阵指导队员进行体能测验,并详细地记录下了每一个队员的技术指数。米卢解释说,他是一个“喜欢足球的疯子”,他到中国来就是为了了解中国的足球,并不是体能教练。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体能教练”是“疯子” (2000/12/5 07:44)
目标直指世界杯外围赛 国家队备战计划出台 (2000/12/5 02:47)
国家队海埂集训 第一天就有人犯“戒” (2000/12/4 10:47)
国家队重新集结 米卢带来神秘朋友 (2000/12/4 09:35)
国家队集结-张玉宁遭遇神秘女郎 郝海东是个谜 (2000/12/4 08:06)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