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平和名气还不够 米卢反对国脚现在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1:11 辽沈晚报

  就最近国足队员掀起的出国大潮,米卢昨天表示:他坚决反对国家队队员现在就出国踢球,因为他们的水平和名气还不到可以出去的时候。

  米卢对几个队员没有能按时报到还是心存不悦的,“如果我们都能静下心来好好地在国家队训练,再打一些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等进入世界杯,我们的队员将会得到他们想要的名气。这样许多高水平的球队就会主动找上门来了,不用我们去上门服务。”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私聘”国足体能教练 德拉甘现身海埂 (2000/12/4 20:17)
有艺不学 他乡镀金--国内教练没人来向米卢取经 (2000/12/4 14:47)
米卢急盼沈祥福协助 中青队调整教练组 (2000/12/4 12:25)
对“是否取消升降级”不屑一顾--米卢归来有话要说 (2000/12/4 11:23)
被米卢称为中国甲A最好的外援欲投奔北京国安 (2000/12/4 11:13)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