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恩华被踢伤 吴承瑛鼻梁骨折--国脚打联赛米卢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0:4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从来没有人怀疑沪连之战的价值,因为多名国脚的参与,使这场比赛极具观赏性。但是,遗憾的是,这场比赛结束后,几名国脚的伤势均有加重,恐怕得令坐在家里看电视转播的米卢“心疼不已”了。

  此前,米卢通过足协向各俱乐部打过招呼,希望受伤国脚在联赛中少打比赛。但是,沪连之战关系重大,双方主教练均排出了最强阵容,实德主教练科萨更是将两个月没有上场
比赛的孙继海派遣上阵。

  在场上,带伤上场的张恩华两次被对方踢伤,在房间里脱掉袜子后,右脚的脚踝处已经明显肿胀。李明的腿伤自国家队回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好,而上一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又被撞了一下,连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而申花吴承瑛也在上轮联赛中撞得鼻梁骨折。(闻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广东地区服务信息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今日看主场 国足急拟战斗计划 (2001/6/5 08:03)
    你出线我道歉--郝海东贴身紧逼斗米卢 (2001/6/5 07:59)
    辽足有望再添一名国脚 中方教练组相中肇俊哲 (2001/6/5 02:28)
    考察十强赛国足主场 米卢来沈行程尚未敲定 (2001/6/5 02:23)
    十强赛抽签是第一次正面交往--米卢两谢张吉龙 (2001/6/4 17:16)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