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津义赛米卢观战被“逮” 徐阳进球让老米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9:22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昨天京津义赛比赛开始几分钟之后,米卢在沈祥福、翻译小虞的陪同下,匆匆赶到先农坛,坐在主席台的观众中间,认真地看起来。

  中场休息,米卢自然被记者们“逮住”。

  有记者问米卢在4月9日中国队再次集训之前的安排。老米回答说:“主要是看看联赛。不过我不会对国脚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发表评论,也不会给他们什么建议。既然他们已经回到俱乐部,就不是我管的事了。我只是希望他们尽量别受伤。”

  在谈及未来十强赛的对手时,老米说:“我不愿多谈对手的情况。许多人都兴奋地告诉我巴林淘汰了科威特,但那只能说明我们的对手中又多了一个巴林,并不代表什么。”

  一位记者问其是否考虑中国队阵型的改变,老米连续摇头:“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阵型不是最重要的,世界上好的球队并不是因为它们踢了那种阵型。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队员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自己应当选择什么样的行动。”

  米卢已得知杨晨谢晖在上轮德国联赛中都有进球。“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能进球表明他们上场了,能上场上表明他们没有伤,状态正常。”

  正在说着,徐阳在济南进球的消息传来。老米先是一怔,说:“不可思议!”而后,又向记者打探起“球是怎么进的?”。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怎么样?”有记者不甘心地问米卢。

  米卢笑了笑反问:“你说呢?”

  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眼见国安已无力回天,老米起身撤退了。(董路)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爆发力和门前嗅觉出色--米卢盯上了高峰 (2001/3/5 10:26)
国字号两主帅露面京津义赛 米卢、沈祥福先农坛答疑 (2001/3/5 02:25)
霍顿舌战群儒点拨米卢:你应该用全兴猛将 (2001/3/4 08:59)
中国足协全程“埋单” 米卢携妻游中华 (2001/3/4 08:50)
尝试三大前锋摆平西亚群狼 范志毅为米卢献奇招 (2001/3/2 16:10)
入蜀实为卧薪尝胆 霍顿觊觎米卢帅位 (2001/3/2 15:21)
钢花大夫:米卢神奇是表象 运气本质是实力 (2001/3/1 21:54)
肥嘟嘟:霍顿打心底对米卢有一种不服 (2001/3/1 16:23)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