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对抗拉奇奥关乎马明宇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3:5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明天,米卢将率中国国家队踏上西征之路,首战就是在罗马挑战上赛季意甲冠军拉奇奥队。在佩鲁贾效力的国家队中场球员马明宇正盼着与国足大部队会师。如无意外,马明宇将在1月9日举行的这场对抗赛中披挂上场———有观点认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马明宇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如何将对他征战意甲产生影响。

  在上月马明宇回国之前,中国足协已经发函到佩鲁贾俱乐部,希望给马明宇机会参加中国队与拉奇奥队的对抗。马明宇在去年年末回到佩鲁贾后,先忙于倒时差,接着在1月2日回队参加训练。昨天上午,马明宇参加训练后,中午即随队赶往另一个城市打训练比赛,记者未能与他通上话。不过,马明宇的夫人乐天代夫传话:“9日的比赛马明宇应该能去。一是足协早就给这边俱乐部发了函,二是意甲在7日打,时间上也不冲突。”一直没有机会在意甲亮相的马明宇,相信不会把中国队与拉奇奥队的对抗赛当成一场庆典活动来准备。

  由于与马加特之间的“坚冰”已经融化,杨晨昨天已与法兰克福俱乐部正式续约,而他也将肯定参加国足9日的比赛。(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986年中国队访问意大利实录 (2001/1/8 17:25)
意大利传真-中国队与“野兽”天堂同乐 (2001/1/8 17:09)
杨晨提前向米卢报到 中国队将逼迫拉齐奥拿出真本领 (2001/1/8 16:21)
中国队训练草坪如菜地 国脚直击拉齐奥“死穴” (2001/1/8 14:46)
意大利传真-挑战意甲豪门 预测中国队首发阵容 (2001/1/8 14:1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