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门前冷落车马稀--国青现状小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2:43 辽沈晚报

  备受关注的国家队离开了,喜欢作秀的米卢离开了,他们的离开带走了红塔基地往日的喧哗,让留在这里的另一支国字号球队--中国国家男子青年队品味到了冷清的滋味。国家队走后的这几天来,国青队一直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认真刻苦地进行训练,国青队每天都是按部就班地执行着原定的训练计划,或是在力量房里练力量,或是在场地里练对抗。

  好学的沈祥福将他从米卢那里学到的东西用在了国青队的训练中,特别注意队员们在进攻和防守中的战术细节。可以说,国青队的训练也是很有看头的。但是,与国家队在红塔基地训练时的热闹场景相比,如今的这里实在是太冷清了。在国青队的训练场边,我们看不到国家队训练时围在四周的热情球迷,看不到执着的追星小妹们拿着签名册追着国青队队员跑,就连身负采访任务的记者们也非常的少见。基地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国家队在这里时,整天为大量球迷涌来而操心,怕一不注意出现意外,而现在的基地里几乎没有了球迷,虽然工作上方便了,但是这种冷清的滋味一时间还真有点不适应。

  对于这种冷清,国青队队员们倒是并不太在意。一位队员说,我们国青队的地位本来就不如国家队高,人们对我们不注意也是应该的,这样也可以使我们的训练能够更加顺利,更有实效。另一位队员接着说,国家队虽然带走了热闹的气氛,但是也给我们这些小师弟留下了实惠,我们可以在他们的训练场地上训练了,真不错,连踢球的感觉都不一样了。而主教练沈祥福对此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发表意见。(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祥福:国青5月停止“吐旧纳新” (2001/1/5 01:36)
沈祥福透露:国青队还要“换血” (2001/1/4 12:07)
国青主帅沈祥福招入红塔三名“桑巴少年” (2001/1/4 09:36)
国青留守海埂要下“杀手” 二月赴伊朗接受挑战 (2001/1/2 08:44)
担心被剔除“大名单” 国青小将有心思退 (2000/12/29 02:0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