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年3月中日对抗赛将在成都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2: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于日本足球在亚洲杯上的崛起,使今年中日足球对抗赛十分惹人关注。据悉,今年中日足球对抗赛的地点已经初步确定,国家队管理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计划,准备将比赛安排在成都进行。比赛时间选在明年3月3日或者11日进行。

  中日足球对抗赛,是中国足协与日本足协在去年商定的旨在加强两国足球交流的一项赛事,根据协议,比赛采取轮流的办法,每年进行一个回合的对抗较量,明年将由中国坐庄。

  据了解,由于日本足球这几年水平提高很快,中国足球多年不怵日本足球的格局正在悄悄改变,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赛和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上,中国队均输给日本队,中国球迷和媒体都在思索中日足球之间存在着的多大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格外引人注目,目前想争办这场比赛的城市很多,纷纷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比赛的请求。

  不过,考虑到气候和资金等因素,根据双方商定的对等原则,日本队25人来中国比赛的费用均由中国方面负担,中国足协有关部门权衡后,准备将比赛安排在成都进行,目前计划方案已经报到中国足协领导层,等待最后的定夺。(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日大战”精彩图片集 (2000/12/03 02:53)
中青队失误成全了日本队--日刊评中日之战(附图) (2000/11/26 09:32)
中日之战 再一次地悲哀!--巴蒂迷 (2000/11/25 14:33)
中国队踢出希望--马德兴快评中日之战 (2000/11/25 01:17)
日本队抓住机会赢得比赛--中日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11/25 00:54)
亚青赛中日决战赛前竞技风暴网友勉励中青队 (2000/11/24 17:49)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