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隆鑫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媒体报道:李章洙有望出任中国国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1:31 南方网

  据《今日体育》报道,重庆队主帅李章洙将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正式出任下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该报透露说此消息是一位与李章洙关系密切的人士提供的。“李章洙教练最近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要其出任下届国奥队主教练。看得出他很乐于接受,大概等到2002年世界杯一结束他就会正式上任的。”这名人士这样说道。

  据李章洙的这位朋友透露,中国足协方面对李章洙一直倡导的“巴西式的攻势足球”以及他的“卓越的指挥才能”很是欣赏,这是李章洙得以被足协看中的主要原因。据悉,李章洙已经为此定好了明年的计划,他将在与重庆的合约到期后前往巴西留学,之后便在世界杯结束后出任中国国奥队主帅。

  尽管中国足协尚未与李章洙谈及待遇问题,但该报认为李章洙的年薪至少应与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的不相上下,如果中国国奥队能在奥运会中有所突破的话,足协还要对李章洙作出相应奖励。(南方都市报 赵宏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超霸杯赛力争夺冠 李章洙召唤“三洋枪” (2000/12/3 18:25)
力帆-球迷我最感激的人 李章洙讲述重庆故事 (2000/12/1 17:59)
甲A“暗箱”捣鼓倒摘牌 李章洙答应不夺申花之“爱” (2000/12/1 16:36)
李章洙“韩国料理”球员 海埂寻觅超霸杯热身对手 (2000/12/1 11:31)
力帆定下摘牌作战方案 李章洙预谋截杀曲圣卿 (2000/11/30 09:03)
力帆挂售12名球员 李章洙要花大价钱买大牌 (2000/11/28 14:10)
力帆-“攘外先安内” 李章洙讲述重庆故事 (2000/11/28 10:06)
力帆四大金刚不走了 李章洙相中宋黎辉 (2000/11/27 18:52)
力帆-李章洙火速归队 制订新赛季引援计划 (2000/11/26 10:46)
力帆-主力队员想走 李章洙火速返渝 (2000/11/25 20:22)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