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重新集结 米卢带来神秘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9:35 华西都市报

  记者们在机场守候国足主帅米卢时,都在纷纷议论,这位神奇老头这次会不会带来新的助手。此前有消息说,他会从南斯拉夫带来一名体能教练,因为国足这次集训据说要以练体能为主。  

  米卢尚在大厅里面等行李时,里面就有一个身材高大,头发全白的陌生老头,看样子像是搞体育的。记者顿时就猜测他可能与米卢有关系,但另几名记者一口咬定,米卢乘坐的飞机落地之前,他们就看到这个老头在那儿游荡了。  

  可米卢一行出来时,他身边确实出现了一位身着西服、年纪40左右的欧洲男子。记者立即靠上前向米卢的翻译探个虚实,不想他口风很紧,没有透露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当米卢和这位神秘男子进了同一辆轿车时,翻译才告知记者:“他的确是米卢的私人朋友!”  

  这位神秘朋友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近日记者将在国足训练场上得到答案。 (李晓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海外球员、孙继海--米卢归来畅所欲言 (2000/12/4 08:22)
米卢昨天迎国脚 国足备战世界杯 (2000/12/4 03:47)
国足、中青、升降级--米卢机场应答三焦点 (2000/12/2 02:30)
米卢一摇头 足协难点头 国脚望英伦 脚下不好走 (2000/12/1 14:59)
备战世界杯日益紧迫 米卢战车出发前缺“零件” (2000/11/30 17:02)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