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屈就意甲豪门属无奈 拉齐奥化解国足两个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10:52 体育周报

  9日,国家队与意甲拉齐奥队的比赛充满悬念:拉齐奥俱乐部的百年庆典为何邀请中国国家队参赛?一向坚持只与国家级别的球队打比赛的米卢为何破例同意与拉齐奥俱乐部比赛?

  据悉,中拉之战将纯粹只是一场表演赛,拉齐奥很可能只与中国队打半场,拉齐奥俱乐部正在联系其它俱乐部,另半场将由其它球队与中国队交手。但就是这样一场表演赛,拉齐奥俱乐部却负担中国队25人此行的一切费用,而且国家队打完与拉齐奥队的比赛后赴伊朗的国际旅费也由拉齐奥俱乐部支付。知情人士透露,拉齐奥俱乐部之所以肯花这笔钱,志在开拓中国巨大的足球市场。

  从中国队角度来说,与拉齐奥俱乐部打比赛也属无奈之举。米卢特别强调飞到海外与高水平球队比赛,认为这种比赛能增强球员适应各种比赛环境的能力,丰富比赛经验。但飞到海外比赛一是国际旅费太高,虽然ISL公司包装中国队后,国家队经费状况有所改善,但ISL公司包装中国队正处于起步阶段,目前仍在做亏本生意,国家队并没有多少“分红”;其二,目前还没有多少强队愿与中国队比赛,到目前为止,中国队也只是凭借米卢是南斯拉夫人的缘故,与欧洲列强中的南斯拉夫队打过两场比赛。拉齐奥俱乐部的免费邀请正化解了国家队所面临的两个尴尬。(体育周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在京紧张备战 杨晨肯定参加与拉齐奥的比赛 (2001/1/2 20:42)
备战意大利劲旅拉齐奥 今日米卢率中国队在京集中 (2001/1/2 11:59)
踢法凌乱就是今天的拉齐奥中场--疯狂的阿根廷球迷 (2001/1/2 09:29)
拉齐奥 皇马 曼联居前三--给冠军杯16强三线打分 (2000/12/25 13:47)
拉齐奥难成气候 米兰双雄比尤文差一档--Davidlyo (2000/12/23 14:0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