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国队小组对手印尼想扮演“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4:00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3月2日电 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发言人埃迪2日在这里表示,在即将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印尼足球队并不惧怕中国队

  印尼同中国、柬埔寨和马尔代夫队分在第九组。埃迪说,印尼队要想成为小组冠军确实任务很重,但这并不意味着印尼队没有机会。中国队虽然实力很强,但是,印尼队也有能力抗衡。印尼队有可能在客场失利,但也有希望在主场战胜对手。

  埃迪说,从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上看,两队的差距是很大的。但是,在足球场上也往往出现弱队击败强队的情况。比如,常常没有被看好的非洲球队能够成为“大杀手”。

  关于柬埔寨队和马尔代夫队,埃迪认为,虽然能够击败它们,但印尼队不能轻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杯外围赛印尼队不惧中国队 目标直指小组冠军 (2001/03/03 00:47)
世界杯小组赛声声吹紧 印尼局势动荡危及国足 (2001/02/28 13:27)
世界杯预选赛准备迎击中国 25名印尼虎将跃跃欲试 (2001/02/28 08:11)
印尼:2002世界杯遇到中国能应付 (1999/12/21 14:2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