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晓光:我去定泰国 冯剑明:我跟随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07: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由于中国国家队领队李晓光近日未在昆明的国家队集训地现身,加上国足新世纪遭受四连败,春节刚过,于是便有媒体暗示司职中国队领队一职的李晓光将被换掉,接他的人很可能是杨一民或冯剑明,而李晓光甚至连泰国之行都走不成。

  李晓光对此传言,嗤之以鼻,他坚定地说:“我去定泰国,4日就去昆明,7日就跟国家队同赴泰国。”

  李晓光说,“从去年到今年,关于我不再担任国足领队的传闻一直困扰着我,我是一个中共党员,随时服从组织安排,但组织上从没说过要调动我,而有些媒体的传言却把我折腾来折腾去。”

  “足协初九才上班,关于国家队近期比赛的情况我得向领导汇报,同时,国家队管理部的很多工作我得去处理。晚去了几天昆明,就山雨欲来风满楼,我还是这句话,去定了泰国。”

  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也对传说他要接替李晓光感到不可思议,他称这种传闻“非常不着边际”。冯剑明说:“作为领队,我随中青队2月中旬出访伊朗、香港,只不过是足协内部的一次正常工作安排,就像去年中青队打亚青赛,郎效农作为领队,这次去伊朗、香港打比赛,足协安排我当领队。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绝非是有些人想象的足协要搞什么内部调整了。”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阎世铎明查暗访国家队 领队李晓光究竟是走还是留? (2001/2/20 13:33)
面对媒体尖锐质疑 国家队领队李晓光驳斥谣言 (2001/2/9 16:38)
国足昨日进军泰国 李晓光称热身赛成绩没有指标 (2001/2/8 02:20)
国足领队李晓光否认足协成立督察组 (2001/2/7 07:37)
孙继海、李明肯定走不了--李晓光否定赔偿传言 (2001/2/5 10:46)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