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 中青小将享受幸福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3:01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世青赛带给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在谈到刚刚结束的世青赛时,几位来自上海的小队员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句话。

  虽然参加阿根廷世青赛的中青队30日便回到了北京,但来自上海有线02的球员除了于涛早早赶回家之外,其他的人全部留在了北京,他们将在今天参加中央电视台一档足球节目的录制工作。在结束了这个活动之后,孙吉、孙祥兄弟俩还有丰富多采的活动。他们兄弟俩
将一起出去到几个名胜古迹玩玩,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

  杜威作为中青队的后防中坚参加了每一场比赛。他认为这次比赛给了自己非常多的收获,他说:“从整体上来说,我们球队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凝聚力,这次比赛我们和欧洲、南美都交了手,长了见识,同时我们也从对手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自己得到的最宝贵的东西是自信,在和这些对手比赛的过程中,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能够和任何对手拼,就像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阿根廷,他们虽然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但我们当时完全是有机会获胜的。”

  虽然得到了自信,但杜威并不十分满意自己在阿根廷的表现,他说:“我觉得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只能说发挥了70%。由于平时没参加过甲A联赛,因此这么大的场面还是第一次见到,多少总会有一点紧张。再说这样的比赛关系到祖国的荣誉,虽说没有成绩上的硬指标,但总会有一点压力的。”

  孙吉、孙祥兄弟虽然上场比赛的机会不多,但他们也觉得收获很大。孙吉开玩笑似地说:“虽然没有上过场,但是好歹我也参加了世界上最顶级青年比赛了。”孙祥说:“我通过这次机会观察了很多支球队,各种风格的都有,和我们同组的就更加了解了,这绝对是我今后足球生涯的一大笔财富。”

  在回到上海之后,这几位小队员将享受一次长假期,然后到7月下旬再次集中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记者陈海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宁可下岗也不踢球--绵足球员与俱乐部发生纠葛 (2001/7/2 13:18)
    福迪与桑托斯风头更劲 五牛赢球感谢新洋枪 (2001/7/2 13:16)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青京之战邵佳一功过参半 (2001/7/2 13:12)
    国安赢球越来越难 魏克兴无奈之余难掩失望 (2001/7/2 13:10)
    辽足拒绝马东波挂牌 继续在板凳上坚守期望 (2001/7/2 13:0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