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大名单的力量 准国脚联赛发威令米卢欢喜又忧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08:35 中国足球报

  虽然国家队主帅米卢已经从阿根廷精彩玢呈的世青赛中返回到国内,但是关于此前中方教练组推荐的国家队集训人员补充名单还是没有最后的说法。米卢似乎对中方教练组的工作很不关注,这也难怪中方教练们觉得自己的努力完全是在为国家做不能考虑结果的工作。

  又是个一周双赛,炎热的天气和充沛的降雨虽然让足协连开联赛通气会的兴趣都丧失了,可在不经意之间突然发现出现在国脚补充集训名单中的球员和替补国脚表现愈加抢眼。
两轮联赛下来,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开始出现疲软的趋势。申思吴承瑛马明宇作用已经没有过去那样明显,俱乐部球队成绩下滑是最好得证明。倒是准国脚们的状态神勇,李金羽张玉宁李玮峰等等都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上周四的联赛中,“金玉组合”终于显示出威力。李金羽不但自己进了一个球,还助攻队友。他的积极跑动带活了辽宁队整个进攻体系。李金羽在用行动证明自己想打十强赛的欲望。连续几轮的出色发挥使他成为替补国脚中的代表。另外,张玉宁的复出对辽宁队和中国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虽然伤病的困扰使他的脚步有些沉重,但他表现出的霸气仍然震慑着对手。尤其是上周四比赛的那个进球,使人们又看到那个关东玉面杀手的风采。

  李玮峰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一直受到争议,不过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明米卢的正确。本轮比赛中,李玮峰进的那个不可思议的球使他又凭添了几分运气。

  于根伟没有去乌拉圭对他自己应该是件好事,他可以在米卢的眼皮子底下展示自己的技术和意识。于根伟连续两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他在甲A依然无敌。连续两个进球也颇有几分南美足球的意识。高峰的表现使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他什么时候能够重返国家队了,他反击时的速度可以抛开任何一名十强赛的对手后卫,在泰达的半个赛季,想听到关于高峰的蜚闻是奇迹,这不得不让人开始重新审视这位昔日的浪子。现在最需要的是是一位能为他传出好球的身后支持者,“只要每场比赛有一脚就足够。”高峰自己说道。

  准国脚的发威对米卢来说应该是件好事,也证明了中方教练组独到的眼光,但烦恼也就随之而来--用与不用之间的争论是大家争论不休的下一个话题。本报记者陈彤 管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被传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周麟:米卢看上的可能是徐亮 (2001/6/22 17:14)
    张效瑞入选十强赛国足大名单 转会亚琛可能落空 (2001/6/18 07:53)
    郁知非:曲圣卿一直在大名单中 何谈重返国家队? (2001/6/18 07:5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4轮专题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