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脚陈刚受伤极有可能与世界杯外围赛失之交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18:23 新浪体育

  周日的青渝之战一波三折,青岛队在最后时刻痛失胜局,丧失了改写历史的最好机会,而且,大战过后,青岛队还失去了队长陈刚,由于在比赛中拉伤了左大腿的肌肉,所以中途被邱忠辉换下。陈刚将肯定缺席下场对天津的比赛,并极有可能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外围赛失之交臂。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20分钟,陈刚得球右路突破,看到符宾站位靠前,便突失
冷箭,球划出一道弧线直飞球门,可惜滑门而过,陈刚因发力过猛左腿肌肉严重拉伤。

  陈刚的运气真的不太好,在去年的时候他也是在重庆受过伤,并因此缺席了米卢的国家队集训,差一点与米卢发生误会。这一次世界杯,也许是29岁的陈刚最后一次机会了,陈刚很沮丧,但他表示,将尽力把伤养好,争取赶上国家队集训。(红色高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山东男足九运代表队今组队 青岛啤酒队成员占半数 (2001/4/11 23:54)
青岛队主场2比0击败天津 刘军好心情回上海 (2001/4/9 17:27)
甲A暂时告一段落 青岛海牛瞄准足协杯 (2001/4/9 10:41)
图文-青岛2-0胜泰达 刘军破门埃默森“入网” (2001/4/8 20:47)
图文-青岛主场2-0胜泰达 外援埃默森倒挂金钟 (2001/4/8 20:42)
图文-[泰王杯]中国队0-3落后 陈刚力拼瑞典队庄森 (2001/02/17 21:28)
“老夫”陈刚不容忽视 陈刚谈与孙继海竞争国足右后卫 (2001/02/05 09:5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