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副主席南勇:中国青年队不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1日19: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赢)昨天中青队回到北京。在欢迎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说,这支队伍要保存下来,今后他们将肩负起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光荣使命。

  30多小时的旅程,令中青队的小伙子们略显疲惫,但当他们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得到人们送上的鲜花和热情的欢迎时,所有的小伙子们又兴奋起来。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致辞,他说:“中青队此行值得纪念,他们将被载入中国足球史册。这是对他们的精神奖励,他们回到下榻的饭店后还将得到物质奖励。在中国足球历史上,国家青年队4次冲击世锦赛成功,最好的成绩是打入八强。虽然这届中青队并没有超出前人的成绩,但他们在赛场表现出的拼搏风格是此行最大的收获。”南勇强调说:“今天的中青队,就将是明天的国奥队,更会是以后的国家队。中国足球改革8年,我们不能指望在这7年的历程中取得质的飞跃,但中青队包括所有的中国足球工作者都要有信心,有决心,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中国足球几代人的目标和梦想。”

  中青队在北京进行短暂的总结后,将回到各自的母队代表俱乐部参加联赛。8月份,将在北京重新集结,代表中国出席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中青队昨日回国 曲波手挽鲜花给家人报平安 (2001/7/1 19:34)
    月下低吟:中青队不要哭 即使只是昙花 (2001/7/1 02:33)
    风雪寒江:从长远来看我反对保留中青队 (2001/7/1 02:30)
    中青队今下午抵京 阎世铎谈中青队:不要捧杀 也不要棒杀 (2001/6/30 20:26)
    中青队回国受到热烈欢迎 阎世铎机场亲自迎接 (2001/6/30 20:1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