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青队以我为主出击世青赛 361阵型磨砺出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8:07 体育周报

  6月1日,中青队将踏上赴美集训的征程,为出击世青赛作最后准备,作为此次中青队代表团团长的阎世铎将于6月14日飞赴阿根廷。出征前,主帅沈祥福表示:“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来体现出这支球队的风格和水平,不让国人失望。”

  沈祥福说:“如果让我说中青队在世青赛的成绩要达到怎样的目标,我的回答是:一切都要用行动来体现,而不是用语言来概括。足协阎主席不久前来上海为我们动员,他没有
为我们定成绩指标,而是希望全队打出好作风和自己的特点,积累大赛经验,我想这应该成为我们努力的方向。”

  在人员方面,最让沈祥福担心的还是归队不久的几名实德队员。他说:“直到22日,全队才到齐,晚来的队员没有赶上成都的有氧训练,缺乏体能基础,近日在上海的混氧训练中有些吃力,全队目前在体能上还没形成统一上升的趋势。我们正在积极想办法,争取从6月1日到美国后的无氧训练中,让他们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

  在打法上,沈祥福提出了以我为主的思路。“小组中的美国、乌克兰和智利这三队都有各自比较突出的特点,我们快速、灵活的特点也很鲜明。大家打的是遭遇战,谁能最大限度地把特点发挥出来,就有可能抑制住对手占据主动。我对队员们的要求是,平常练什么,比赛中就打什么,不熟悉的东西我们不会用。”

  中青队目前的主要阵型仍是361,经过一年的磨练,队员们运用起来已趋于娴熟。在世青赛上,中青队将以此阵型与对手抗衡。近来,在成都和上海集训中,沈祥福对于进攻套路、攻防转换配合进行了重点演练,他认为,球员们对于这种打法在信心上越来越足了。临行前,沈祥福表示:“球迷对这支中青队寄予了很大希望,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努力,这是我始终不变的要求。”京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训练投入 求战欲强烈--中青队5-1轻取美国大学生足球队 (2001/6/6 10:52)
    中青队狂涮美国学生 点球大战却3-4告负 (2001/6/6 09:28)
    中青队圣荷塞光芒再现 5-1狂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1/6/5 14:33)
    中青队圣荷塞光芒再现 5-1狂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1/6/5 14:29)
    中青队抵达美国 倒时差不许睡觉 (2001/6/5 10:32)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