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鲁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惜我不是那个“1”--落选队员察可军谈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15:51 新民体育报

  由于中青队在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上出色的表现,被国内媒体冠之以“黄金一代”。然而这一切却与中青队前锋察可军无缘。在香港邀请赛前,他由于受伤,不得不提前回到了母队鲁能泰山。

  察可军称,虽然自己现在因伤暂时离开了中青队,但是他还一直关注着中青队的动向和训练比赛的情况。中青队在香港的每场比赛他都看了,队友们能和世界强队打出如此漂亮的对攻,并且丝毫不处下风,他从内心为中青队感到高兴。为什么与阿根廷和巴西的两场比赛都会出现出人意料的结果呢?察可军说,中青队之所以能有这么令人激动的表演,关键是因为对手是阿根廷和巴西队这些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超级强队,平时很少能有和这样高水平球队作赛的机会,“好容易逮着这么好的机会,傻瓜才不拼呢!”察可军认为,通过海埂50天的集训,这届中青队在沈祥福的带领下,无论是在训练水平还是竞技状态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尤其是在进攻的套路上比以前丰富了许多,长时间在一起训练,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靠整体打球和顽强的精神,我们才能和阿根廷、巴西这样的球队交手时不落下风。”

  察可军满是遗憾地说:“沈指导排出的‘361’阵型从比赛效果看是比较适合这届中青队的,以前我经常出现在那个‘1’的位置上,只可惜这次我受伤了,没能和阿根廷和巴西队交手,越想越遗憾。不过,我现在的伤已经好了,联赛马上也要开始,我想通过自己在俱乐部的表现,能够再次入选四五月份的中青队,那时的中青队才是真正代表中国参加6月举行的世锦赛的队伍呢!”(南霁)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要创造亚洲奇迹--国青队实德六小虎谈世青赛 (2001/3/1 14:37)
让国家队球员知耻而后勇--阎世铎用国青逼国足 (2001/3/1 12:22)
绝不能产生享乐思想--沈祥福担心国青球员变坏 (2001/3/1 12:10)
国青队、世界杯、米卢--沈祥福直面中国足球热点问题 (2001/2/28 19:53)
Donaldd0521:中国青年队成绩真的很好吗? (2001/2/28 17:20)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