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9场不胜与中国队目前很相似 米卢的历史在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冉雄飞报道:在我离开米卢家的时候,米卢送给我一本美国20世纪足球指南。关于美国足球的各种资料非常的详尽,其中有两页是米卢特意向我推荐的,米卢都贴了红色的纸条。米卢说这两页纸张虽然很薄,但确实是属于他自己的。

  这是从1991年的5月5号米卢率美国队迎战乌拉圭队的一场比赛,当时他们以1-0击败了乌拉圭队,一直到1995年的3月25号,很巧的是米卢再次率队迎战乌拉圭队,在达拉斯和乌拉圭队2-2打成平局。在这期间米卢率领美国队总共在4年的时间里打了95场比赛,成绩是31胜,30平,34负。

  我还注意到这样一组数据:1993年也就是1994年世界杯赛的前一年,米卢也曾经率领美国队连续进行比赛。他总共打了34场比赛,34场比赛的成绩是10胜、11平、13负,特别是在年初的时候,米卢率队从1月30号开始一直到3月的25号,其中是9场不胜,这场9场分别是:

  2-2平丹麦

  1-1平罗马尼亚

  0-1输给俄罗斯

  0-0平俄罗斯

  2-2平加拿大

  0-0平匈牙利

  1-3输给日本

  2-2平萨尔瓦多

  1-4输给洪都拉斯

  直到第10场比赛他们才以2-0战胜了另外一支亚洲的劲旅沙特阿拉伯队。

  由此可以感受到,今天的经历米卢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他毕竟在几年前曾经率领美队经历过这样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这个时候再换帅很显然是不现实的,唯一的选择是相信米卢,支持他的工作。有的国脚认为目前输球输的太多,输的自己都内心麻木了。在这种情况下,最可怕的就是输掉自己的自信心,米卢没有输掉自信心,米卢在不断的鼓励国脚在每一次输球当中寻找积极的东西,以便在未来的比赛当中能够不再犯类似的错误。既然如此,国脚们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只有积极的配合米卢,才能有成功的可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坦然面对强烈抨击畅谈惨败之后的中国队 (2001/02/01 22:08)
国足屡败屡战要打泰王杯 米卢我行我素想招新队员 (2001/02/01 13:32)
热身赛连败并无大碍--申花国脚替米卢撑腰 (2001/02/01 12:13)
国家队集训备战泰王杯 米卢面临严峻挑战 (2001/02/01 09:17)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米卢执教与中国队连败 (2001/01/31 13:42)
张斌:实话实说职业教练米卢 (2001/01/31 11:06)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