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旅欧军团难聚罗马 米卢遭遇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0: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新年一过,中国国家队就将奔赴罗马拉练比赛。此前,米卢已经明确表示要召在海外效力的5名球员到罗马参加1月9日与拉齐奥队的比赛,但均不前往德黑兰参加伊朗四国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5名海外球员难以全部聚齐。

  范志毅因1月10日将参加对利物浦队的联赛杯半决赛,俱乐部已明确表示不会放人。范志毅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尚未与他谈论此事,按往常习惯,俱乐部早就该通知他了,所以俱乐部是否已收到中国足协的传真,他还不清楚,但他肯定会与足协联系,把情况说清楚。张恩华所在的格林斯比队已经收到了足协的传真,而且已把情况转告给了“黑子”,“黑子”说:“足协的传真要求我1月6日到罗马,但我6日正好有比赛,所以可能我会在7日才前往罗马。我到英国就是为了打世界杯预选赛,与拉齐奥队的比赛水平很高,我还是希望能和国家队磨合一下。”

  在佩鲁贾队效力的马明宇估计问题不会太大,1月7日联赛结束之后,肯定能赶到罗马。但两名在德国踢球的前锋谢晖杨晨能否赶到罗马难以预料。法兰克福队届时将参加德国室内足球赛,虽然杨晨未必参加,但因目前去向不明,特别是下半赛季能否踢上比赛尚不清楚,而且估计那时正好是他与俱乐部交涉的关键时刻,当初杨晨从亚洲杯赛后返回法兰克福队,就被主教练指责为只想为国家队踢球,不知道为俱乐部好好踢球,如果此时再前往罗马,杨晨的“罪名”恐怕会更重。一旦去向不明而只能继续留在法兰克福队,那么,杨晨重回一线队的可能性将更小。所以,杨晨届时前往罗马的可能性并不大。

  至于谢晖,因3日返德后,马上就要参加室内足球赛,俱乐部未必会同意放人,而且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中国队与拉齐奥队之间的比赛并非国际A级赛,俱乐部有权不放行。真的如此,米卢也没有办法。

  从上述情况来看,让海外球员全部到罗马集中恐怕只能是中国队一厢情愿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单挑”张玉宁--国家队世纪末的最后一课 (2001/1/1 15:51)
阎世铎不谈“女郎风波” 米卢更加推崇李铁 (2001/1/1 15:30)
米卢突然改变主意 国足出征名单秘而不宣 (2001/1/1 14:29)
米卢立誓:中国队不出线 我就跳长城! (2001/1/1 12:00)
聚焦海埂-米卢釜底抽薪 誓把选秀进行到底 (2000/12/31 11:14)
国家队结束“最后一课” 赴意名单今日公布 (2000/12/31 10:27)
对中国队大有益处 米卢看重同伊朗比赛 (2000/12/30 19:04)
赛程编排卡壳 米卢与足协为“赛程”闹不和 (2000/12/30 03:4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