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国脚铃声迎接新世纪 马元安不留恋20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18:52 新民晚报

  这里是中国女足的第二个家。九十年代以来,他们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元旦在广东番禺度过。中国女足教练李必说:“别说是我们,就是我们的家属也习以为常了。”

  快到睡觉时间,一个小脑袋探进了教练的房间:“明天早操还出吗?”“跟往常一样,六点三刻。”对于即将过去的20世纪,马元安已经没有什么过多的留恋。在他眼里,明天才是最看重的。

  还得感谢通讯设施的日益发达。通过手机发个祝福的短信息是女国脚们今年元旦献辞用得最多的方法。你发给我,我发给你,煞是热闹。不同的手机,不同的铃声,代表着同一个祝福的声音:新世纪好运。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国女足的运气是差了点。

  已经快到零点了,在马元安的房间里,他还在诉说着铿锵玫瑰。欢乐、痛苦、感慨、牢骚,说不完的话……在一块荧光板上,老马写着这么几行字:事有机缘,不先不后,刚刚凑巧;命若蹭蹬,走来走去,步步踏空。他的注解是——事情的成功有很多的机遇,若不能把握机遇,而让时间流逝,总做不成一件事。(本报番禺今日电 记者 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世纪首次对决 中国女足小将不惧美国 (2001/1/2 11:04)
“状元秀”孙雯心情一片晴 全身心准备女足大联盟 (2000/12/31 16:52)
孙雯、刘爱玲、哈姆作壁上观中美女足对决新生代 (2000/12/30 06:26)
上海女足主帅马良行:九运夺冠是硬指标 (2000/12/30 04:09)
刘爱玲、温利蓉领军女足 对抗香港影视明星足球队 (2000/12/29 16:23)
谁来补孙雯走后的缺口--中国女足正在构筑新轴线 (2000/12/28 14:49)
打的都是年轻牌 中美女足下月对抗 (2000/12/28 00:04)
中国女足如何走出迷茫--刘苏 (2000/12/25 14:2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