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SS6:塞恩斯赛段冠军 韩魏第13

达喀尔拉力赛SS6:塞恩斯赛段冠军 韩魏第13
2021年01月09日 07:37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塞恩斯拿到了SS6赛段冠军卫冕冠军塞恩斯拿到了SS6赛段冠军

  1月8日,2021达喀尔拉力赛进行了第六赛段(SS6)的争夺,由Al Qaisumah 至 Ha‘il,全程618公里,特殊赛段448公里。这也是休息日之前的最后一个赛段。MINI车队西班牙老将卡洛斯-塞恩斯夺得赛段冠军,丰田车队沙特车手阿尔-拉吉落后4分03秒第二,卡塔尔名将阿尔-阿提亚第三,彼得汉塞尔第四。总成绩榜上彼得汉塞尔依然领跑,阿提亚落后5分53秒第二,塞恩斯落后40分39秒第三。

  中国车手韩魏/廖岷正常发挥,拿到了赛段第13名,总成绩升至第26名;刘彦贵/潘宏宇赛段第15,总成绩第15;鹿丙龙/马文科赛段第18,总成绩第18;张国宇/沙贺赛段第30,总成绩第19。

  摩托车组,88号西班牙车手巴贝达以3小时45分27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雅马哈车队ROSS BRANCH第二,KTM厂队桑德斯第三;总成绩榜上澳大利亚车手托比-普莱斯以2分16秒的优势领跑;中国车手扎克尔赛段第36,总成绩第40;赵宏義赛段第49,总成绩第55。

  卡车组,卡玛兹车队包揽了赛段前三,509号AIRAT MARDEEV车组拿到了赛段冠军,507号DMITRY SOTNIKOV赛段第二,并依然领跑总成绩榜。

  明天(1月9日),达喀尔拉力赛将迎来休息日,车队和车手难得的休息调整机会。

  (小科)

达喀尔拉力越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