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攻击模式的激活区的定位救了维尔格尼

埃文斯:攻击模式的激活区的定位救了维尔格尼
2019年06月26日 09:12 新浪体育
埃文斯 埃文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19赛季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瑞士伯尔尼站落幕。日产车队的车手维尔格尼夺得冠军,捷豹车队的车手埃文斯获得亚军。

  埃文斯赛后表示,伯尔尼赛道上攻击模式的激活区的定位使得他最终无法超过维尔格尼。

  埃文斯说:“今天拯救他的是,在激活攻击模式上没有浪费时间。这真的救了他。我试了一下激活攻击模式,但效果不太好。”

  埃文斯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他还透露自己的速度受到了维尔格尼的影响。

  “最后几圈相当疯狂,我们之间有个很好的尺度,这是非常难以衡量的比赛条件。”

  埃文斯认为他本可以冒更大的风险试图超车,但他承认卫冕冠军维尔格尼在整个比赛中使用了“明智”的防守战术。

  他说:“我本可以在一些情况下冒更大的风险,但他在防守方面非常明智。”

  “是的,我很高兴看到方格旗,但我想施加足够的压力,所以如果他犯了错误,我可以利用。他开得很好,他防守得很好,他应该赢得比赛。”

  (墨子)

F1FE埃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