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备战FE新赛季:车队成员不超20成最大挑战

保时捷备战FE新赛季:车队成员不超20成最大挑战
2019年04月19日 11:20 新浪体育
FE保时捷车队周末比赛成员不超20人 FE保时捷车队周末比赛成员不超20人

  对于即将参加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保时捷车队而言,他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FE对于车队人数的严格限制,适应规模更小的FE车队是保时捷参加FE的第一个挑战。

  2017年底,保时捷宣布退出WEC LMP1组别,准备在19/20赛季正式参加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

  保时捷已经开始了私人测试,每家制造商被允许拥有15天的测试时间。上月测试在保时捷的工厂开始,而本周保时捷车队将在巴塞罗那附近的加拉法特赛道进行3天的赛道试车。

  保时捷WEC LMP1运营团队的人数为65人,而FE对于车队人数的限制为20人。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我们每个周末只有20个人,”负责保时捷FE车队的林德赛说到,“我们已经习惯于每一个人负责特定的工作,现在每个人必须覆盖过去需要三个人做的工作。这可能是对我们的巨大挑战。”

  在加拉发特赛道的试车中,保时捷将“替补队员”也带来,以备在比赛周末需要的时候投入正赛。“现在我们这里有30个人,”林德赛说到,“所以,这还不是未来我们参加真实比赛时的规模,但我们需要训练整支团队。在有限的日子中,将替补人员一起带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做同样的工作。”

  保时捷已经确认原WEC车手尼尔-贾尼将参加下赛季的FE,他在加拉法特的测试搭档是前小红牛车手布兰登-哈特利。林德赛向《汽车运动》透露,保时捷FE车队与原来WEC车队的人员组成基本一致,没有大的调整。

  “与原来的成员开始新的项目相当棒,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合作,”保时捷早前曾表示,“他们不会考虑类似梅赛德斯与HWA这样,先组建种子车队,再以厂队身份介入的模式。”

  梅赛德斯FE项目的种子车队HWA在本赛季遇到了困难,但HWA认为现阶段遇到这些挑战更好,有助于梅赛德斯更为平顺地进入FE。

  对于两家制造商进入FE的不同方式,林德赛表示:“我们尝试并尽力在第一场比赛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的团队长期共事,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拥有巨大的优势,我们彼此了解,我们一起工作过。如果你看看现在FE的维修区,你就会发现如果一家制造商拥有一支种子车队,也会有不利的一面。”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