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有望进入到FE第六季赛历

巴西圣保罗有望进入到FE第六季赛历
2019年04月18日 09:02 新浪体育
圣保罗将成为下赛季的FE分站赛未来几个月内将成为现实 圣保罗将成为下赛季的FE分站赛未来几个月内将成为现实

  巴西圣保罗将成为下赛季的FE分站赛未来几个月内将成为现实……

  圣保罗是南半球人口最多的城市,在圣地亚哥站以及罗马站比赛中,圣保罗均派出了观摩团进行了现场观赛。

  巴西车手迪格拉西积极参与到圣保罗的FE计划,在寻找合适举办地以及赛道设计方面,迪格拉西都给出了建议。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如果他们在圣保罗比赛,那肯定是我设计赛道,”迪格拉西表示,“我已经给了他们赛道构想图,这很安全,而且不会打扰到太多人。我与市长以及一些潜在投资者进行了交涉,是的,它看上去相当不错。”

  “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还存在一些商业问题需要解决,还有比赛日期,但是看起来很有希望,我希望它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如果FE官方与圣保罗政府达成一致,比赛日期更有可能被定在1月底、2月初举行,跟圣地亚哥站紧接着。

  FE联合创始人阿尔贝托-隆戈(Alberto Longo)表示:南美是FE的重要市场,早在2016年、2017年曾一年举办过两场分站赛,圣地亚哥、埃斯特角城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们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以及各个车队都非常渴望在南美洲举办另一场分站赛,尤其是巴西,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举办地。”

  FE现役车手中,有两位巴西车手:文图里车队费利佩-马萨以及奥迪车队迪格拉西。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