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格:卸任FE CEO有助于“加强”管理团队

阿加格:卸任FE CEO有助于“加强”管理团队
2019年01月09日 09:19 新浪体育
阿加格(Alejandro Agagag) 阿加格(Alejandro Agagag)

  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IA Formula E)的创始人阿加格(Alejandro Agagag)相信,他的新的主席职位将有助于“加强”现有的管理团队。

  FE在12月宣布,自从2011年与国际汽联主席托德一起设计了FE的初始计划以来,一直领导该系列的阿加格将从首席执行官转为主席。

  自2014年该系列赛在北京举行以来,阿加格一直在关注着FE的快速增长,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中东地区的第一场比赛,以及奥迪、宝马和捷豹等制造商的涌入。

  虽然阿加格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但直到继任者被任命,阿加格将只担任主席职务。他说,这一变化提供了一个机会,创造一个“最佳”的结构。

  阿加格对Autosport表示:“这是一种加强整个管理团队的方法,我认为现在有机会在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之间分配角色,因为这将使管理团队成为一个最佳团队。”

  阿加格的新角色将集中于发展与商业伙伴和FE主办城市的关系。

  尽管阿加格仍将参与该系列节目的日常运作,但他表示,调动角色将使费氏的新首席执行官能够接手他自己“没有时间做”的工作。

  他补充说:“这将比我们今天的情况要好,因为首席执行官负责的任务我没有时间去做,或者我做得不好,我可以专注于我所做的事情。”

  “也许除了我的专长,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认为我应该做我擅长的东西。”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打造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

  (钱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