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维特尔是最爱 论竞争维斯塔潘没法比

汉密尔顿:维特尔是最爱 论竞争维斯塔潘没法比
2021年04月16日 17:09 新浪体育
F1围场内的兄弟情F1围场内的兄弟情

  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奖赛之前,汉密尔顿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他认为自己与维特尔之间的竞争是他的“最爱”,甚至比塞纳对普罗斯特更好。

  汉密尔顿在15年的F1生涯中,与队友阿隆索、巴顿以及罗斯伯格进行过较量,也与莱科宁、马萨和小维斯塔潘PK过,但在F1七冠王眼中,维特尔才是“最爱”。

  汉密尔顿说道:“我的记忆力真的很差,但是我要说到目前为止,我和维特尔的竞争是我最喜欢的。首先,我清楚自己的对手是一位极其出色的车手,他是四届世界冠军;不仅如此,维特尔还是一个好人。我们也是在与另一支车队在竞争,那时候他在法拉利,当时法拉利非常强大。”

  "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两个人都付出了很多,要保持专注,周而复始,虽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认为可能正因如此,也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因为我们之间都抱持着对对方的无比尊重。”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和维斯塔潘一起比赛,他没有维特尔的背景,虽然他在未来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不过,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最终的成绩都取决于我和车队的工作完成如何。”(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