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法拉利的机会让我无法拒绝

塞恩斯:法拉利的机会让我无法拒绝
2021年01月05日 11:45 新浪体育

  卡洛斯·塞恩斯承认,自己很难拒绝加入法拉利车队的机会。当法拉利的电话打来时,他发现自己几乎不可能说拒绝。

  “首先,你是为法拉利开车。我不认为有更多的话要说,”GPFans.com网站引述塞恩斯的话。“成为法拉利车手是每个车手的想法和梦想。不管情况如何,很难拒绝。”

  “在那一点上,我非常确信作为一支意大利车队……我一直觉得和红牛二队在一起时很舒服,我也一直觉得法拉利对我来说是个好地方。我懂意大利语,我认识那里的一些人,我觉得我可以马上在那里度过一段成功的时光。”

  “除此之外,我感慨地认为,为这项运动历史上最成功的车队开车永远是任何一个一级方程式车手的梦想。”

  就在圣诞节前,塞恩斯在2021年搬家前第一次访问了马拉内洛,进行了座椅装配,并与工程师、机械师和团队负责人马蒂亚·比诺托举行了多次会议。

  塞恩斯说,他已经准备好转会法拉利,因为他希望用这家总部位于马拉内洛的车队把自己赢得世界冠军的梦想变成现实。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准备好了,”西班牙人说。“我一直说我在一级方程式的最终目标是有一天成为世界冠军,我已经准备好进入法拉利的下一步,看看它会怎样。”

  “我觉得100%准备好了。”

  (露娜)

F1法拉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