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相信2021款动力单元不会垫底

比诺托:相信2021款动力单元不会垫底
2020年12月25日 11:58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相信,2021年自家的动力单元不会成为围场内最差的一款。

  “从动力单元来说,我认为我们会重返竞争,”比诺托说。他透露新款动力单元在台架上的表现很正面。不过在2021赛季的冬测结束之前,他仍然保持谨慎。我认为我们的动力单元不会再是最差的,这是我针对反馈数字获得的感觉,我在台架上已经看到了,但不可能知道其他厂商的情况,他们进步了多少。”

  不过比诺托拒绝将新动力单元与2019/2020年进行比较。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开始之前,两者缺乏相关性。

  “我能够确认的是,引擎在台架上工作得很好,”比诺托说,“从性能角度看, 新引擎的进步很明显,毫无疑问是和2020年的引擎相比。如果要与2019年的相比?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问题。我们要和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这才是最重要的。最终,这是和其他厂商引擎的比较。的确,技术指令对我们的影响最大,”比诺托承认,“所以成为一家制造商更为重要。”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