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将错过本周末的大奖赛

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将错过本周末的大奖赛
2020年12月01日 15:37 新浪体育

  突发消息:七届F1世界冠军、梅赛德斯车队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将会错过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梅赛德斯车队目前还没有确定顶替汉密尔顿参赛的后备车手人选。

  汉密尔顿在上周三次检测都是阴性,周一起床后出现轻微症状,同时被告知来到巴林之前的一位密接者检查也是阳性,而后再次接检测,这次是阳性。汉密尔顿已经隔离,车队本周将会公布替补车手。

  汉密尔顿除了轻微的症状外,身体很健康,整个团队都向他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希望他早日康复。

  梅赛德斯车队预备车手古铁雷兹、范多恩,谁有机会上场呢?还是尼科-霍肯伯格再次来救火?现在的情况是:古铁雷兹目前的超级驾照失效,范多恩将在参加完FE试车之后直接前往巴林。在替补人选问题上,托托-沃尔夫承认:霍肯伯格是个不错的选择。

  汉密尔顿将错过哪些纪录和成就呢?

  1、无缘追平F1单赛季最高胜利场次纪录(13场,汉密尔顿目前11场),以及打破单赛季胜率最高纪录(72.2%,汉密尔顿若在阿布扎比夺冠为70.6%);

  2、 无缘追平个人F1单赛季夺杆纪录(2016年12次,本赛季目前10次);

  3、 无缘创造个人最长连胜纪录(目前是5连胜);

  4、无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两个赛季保持每场比赛进入积分区的车手;

  5、连续48场比赛得分纪录就此终结。

  (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